职阶武将,为爱做零。

看完了……

_(:зゝ∠)_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下集预告把蹇齐的结局也差不多都交代了。再后面,就是公孙的便当正在微波炉预热中


蹇齐下周领双份的便当。煎饼王真是……明明是有刘彻的影子啊!结果编剧让他败,他不得不败。蹇宾按理来说绝对不会止步于此的啊……

刺客的蹇齐线实在是不知道说些什么_(:зゝ∠)_

两个人便当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君主和武将最憋屈的一种死法了。蹇齐当初就是基本戳中了我所有有关,君主X将军的萌点,如今只能说,太憋屈了!就是一口气闷在胸口的那种感觉,难怪说他俩最遗憾……


关于齐之侃,被敌军的将领评价当得起天才二字,却也忠义,对于我来说,这已经就是一个完美的将军形象了。(若是剧组有钱,没准齐之侃就能战死沙场,结局对于我来说,便圆满了。


虽然26集真的很奇怪,全方位的很拧巴,但我只能照着自己选择的人设相信和喜欢了。因为真的觉得蹇齐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
蹇齐戳中我的两句话。小齐说“我知王上不能完全信任于我”,

“文死谏,武死战,我到底还是没能死在阵前”

“为了这满城的百姓,为了这几十万的将士,战败之名我来担着”


(特么,这个将军声誉的flag我一定要给小齐亲手拔了)


很好,齐将军你知道君上不完全信任你,所以也就由着蹇宾往你府里安插人。不是不懂,只是得让君主安心。

所以担着对方不完全信任的负担,也豁出性命全力应战。

最后又为了黎民百姓,舍弃了自己作为将军的尊严。


哦,齐将军他这个人身上所有美好的地方,竟最后都成为了他悲剧性的根源。


不说别的了……只是好憋屈,好憋屈,只能产粮。

下周不想跟了,大概都能脑补出来了……

感觉心被掏空

_(:зゝ∠)_


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0)

© 斯宾塞 | Powered by LOFTER